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院新闻 >> 正文内容

中共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9 13:12 发布人:巴勋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字体:
    9月29日,中共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纪委五次会议和江西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过去一年学校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2021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再落实,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党委书记、省教育厅督导专员王平风,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春,常务副校长刘润保,副校长熊国良,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明俊,党委副书记欧阳明,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李晓琳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分院主要负责同志、辅导员、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王平风作《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的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欧阳明主持会议。


 
    王平风在报告中指出,忠诚不只是喊口号,更应体现在岗位上;清醒认识我们当前的工作状态;始终坚守爱岗敬业的责任操守;时刻保持爱岗敬业的精神状态四个方面做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报告。纵览百年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历经艰难而不溃散、屡经挫折而愈顽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关键在于无数革命英烈用热血和生命书写下“绝对忠诚”的光辉华章,忠诚基因在历经风雨洗礼之后,赓续绵延、历久弥新,凝聚起了强大的灵魂伟力。
作为一名党员,不能忘记入党时的誓言,始终认清肩上责任,始终保持入党初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状态对待每一天。怀着敬畏之情、感恩之心,以“唯恐有负重托”的使命感、责任感,兢兢业业地干工作。用“打铁自身硬”的底气、“敢啃硬骨头”的勇气、“一锤一锤敲”的锐气和“以青春之我”的朝气将忠诚镌刻在党旗上,把精神凝聚在行动中!
    会议指出,2021年学校党建工作总体工作思路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政治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纪律建设,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宣传部 编辑:王卓 审核:李晓琳


关键词:
关闭 打印 作者:巴勋